最近關鍵字 #自律神經失調

--

不離譜的連假經驗 我昏睡了四天 身體痠痛到無法自己
當然頭痛、頭暈、耳鳴也要參一腳
誇張的是乾嘔想吐

到了第四天 痛到不行只好跑去北安路上看診
血壓低到 我根本坐立難安 算是癱軟在小子肩上
我在看診時 其實無法挺直身子 蜷曲在那說我那各種不舒服的地方
醫生只問:以前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我說:之前的醫生有說過是自律神經失調
這一條名詞出來後 好像這些如小蟲網骨裡鑽的症狀 一切都合理了

開了藥,回家吃藥,休息
果真在吃了兩包藥後 身體恢復正常

不過或許因為這四天睡眠過於充足 盡然在開工前一日大失眠
從12點到4點陸陸續續起床

也決定在拜六到大醫院看看如何面對這樣常態性的不適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