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散的碎念_anchor

有一段時間我是喜歡這個詞
或許知道自己一直是個無法腳踏實地的人
回到山上了幾年透過耕種 漸漸地體會了腳踏實地的感覺
你得付出,很多時候是傻傻地,抱著單純的相信把那些種子、苗給種下去
然後花些時間照顧他們 他們無法一夜長大
就是帶著他自己的個性 按著他的節奏慢慢的長大
然後你的相信就隨著時間流過 而落定 成就

今天開車就在想這件事 我錨定了嗎? 我有安於此嗎?
以往的計畫都是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機動性高
但如今 也把小子抓進了計畫裡頭
覺得多了安心感 知道不是單獨一人 有個伴在那一起面對

我最近狀況不好,事情龐雜失控,我缺乏動力,沒人幫忙收拾爛攤子
只能自己硬碰硬的做下去 明顯的身心都受挫 很不舒服的那種

小子在我成為黑洞的時刻
燃燒了自己 成為我的光
那是他以往很難擁有的狀態
畢竟 他的能量如無焰溫火般 不願驚擾他人

以為自己安於現狀,但並非如此
當意識到自己仍有些有別以往的想像時
是興奮的
學會和小子分享自己較為私密的未來想像
想想要如何一同朝著共同想像的方向去

這是這波低潮暫緩的動力
因為 我不在只是我而已
我能安心的浸泡在黑暗
因為 相信光將把黑暗照亮